小界

嬷一下怎么了

你朋友圈的人是谁?!!

嗨,老婆们,我回来了

最近没有常看老福特

˙˚ʚ₍ ᐢ. ̫ .ᐢ ₎ɞ˚

―――――――――― ⇩ ――――――――――

砰――

瓷的房门被狠狠地打开

“瓷!你朋友圈的这个人是谁!!”

哦,是俄他看上去吃醋了

俄喘着粗气愤怒的指着手机屏幕上的人

“啊,你说的是他”

瓷一脸镇定的喝着茶

俄大步走到瓷面前

看他出的汗就知道他一看到这张图就火急火燎的跑到瓷这了正宫位置不保

“这是我的朋友,小巴啊”

瓷还是淡定喝茶

“朋友?!!”

俄直接委屈起来了

“咋了”

瓷不理解,就是朋友而已

“你和他那么亲密!!!”

俄更加委屈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让我们来看看15分钟前吧

瓷的朋友圈:

很开心。

[图片]

图片上瓷和另一个男孩站在一起,那个男孩似乎有些腼腆,紧紧的站在瓷身边

―――――――――― ⇩ ――――――――――

“都是朋友怎么啦”

瓷非常不理解,朋友亲密一点而已

“……”

现在俄都醋的说不出话了

但瓷说的也有道理,毕竟他们也不是情侣

……

―――――――――― ⇩ ――――――――――

第二天

瓷刚打开会议室的门

大家都齐刷刷的看向他

瓷:……?

“有什么事吗?”

瓷问了一句

“没……”

“当然有!”

在其他人都是没的时候没,美却大声说了句有

“honey,你朋友圈的人是谁?!”

看美这语气

嗯,他认真的

瓷很久没有看见正经的美丽卡了

还有些……惊讶(?

“我朋友”

瓷说道

“这哪里只是朋友!”

美现在和昨天的俄一样

醋到不行

“都说了只是朋友”

“不行,honey你必须给我一个解释!”

“我们俩什么关系啊我还要给你解释”

瓷都要被问烦了

他们真奇怪

后面就开始了会议

瓷看着台上的阿联,却往旁边瞟了一眼

正好和英对视

‘他一直在看我吗,可能是我想多了’

瓷继续回过头看台上的阿联

其实英有些尴尬

因为他也看见瓷的朋友圈了

也吃醋了,但没有说出来

法?你说他啊,他当然也醋了啊

……

“好了,今天的会议就到这里”

联说完

瓷刚打算收拾东西回家工作卷死他们

就被美拦住了

瓷:……

“干什么”

“honey,你还没给我解释啊”

“不是和你解释过了吗”

瓷推开了美丽卡就准备走

正好在楼梯口碰见了巴

“下午好,小巴”

“下午好,瓷哥”

巴向瓷打过招呼后,好像还想说些什么

瓷注意到了

“怎么了吗”

瓷问道

“瓷哥,听说最近因为我和你的照片,你们五常中的其他四人都吃醋了,抱歉,都怪我……”

你的绿茶小巴已上线巴有些委屈的说道

“没关系,这不怪你”

瓷摸了摸巴的头

“那……我可以和你一起走吗,没关系,不用勉强”

巴怯怯的说道装的

“当然可以”

瓷笑道

两人笑嘻嘻的走了

小巴还不忘回头做了个鬼脸

但瓷没看到

为什么小巴要做鬼脸呢?

其实他注意到了跟踪瓷的美他们他们在戏子里也这样跟踪别人

……

―――――――――― ⇩ ――――――――――

拖了三天才更˙˚ʚ₍ ᐢ. ̫ .ᐢ ₎ɞ˚

最近会有些忙












评论(9)

热度(2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