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界

嬷一下怎么了

四季の春(1

我的脑子和手分头行动

又是一篇烂文

˙˚ʚ₍ ᐢ. ̫ .ᐢ ₎ɞ˚

―――――――――― ⇩ ――――――――――

四季有四位神,春神.夏神.秋神.冬神

这几位神性格古怪

听说最近正要在凡间历练

……

“现在的人都这么迷信吗”

瓷坐在沙发上刷着手机

刷到了这个东西,当然,身为5000+的千岁老人,他也自然不会信这种东西

“都是假的罢了”

……

―――――――――― ⇩ ――――――――――

春天来了似乎是一个谎言

看似是温暖的春天

实则他的内心还是冰冷的

那又怎么样?

人们信就行了

他多么像一位绅士

但是这位绅士正在对着你假笑呢

是吧?

……

“嘿,你醒了?”

一个带着单片眼睛的男人坐在沙发旁的椅子上

那个男人朝瓷微微一笑准确来说应该是假笑

“你是谁?”

瓷表示这么多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唉,你不怕我吗?”

对面的带嘤十分疑惑

因为之前被选中的人都被他吓到了,后面十分生气,以为英把他们当傻子,就把英赶走了

(狸子乱入:其实这里还有一种设定叫神之契约)

“嗯,不怕,所以你叫什么?”

瓷大量着眼前的男人

看起来很绅士,说话也礼貌就是有点憨

“我叫英,你呢?小姐

英笑了笑,但他完全没有注意到他错了

“我是男的”

瓷有些无语

“啊哈哈,是吗……”

英现在十分尴尬

场面一度陷入了尴尬

……

“所以,你要在这待多久?”

瓷挑了挑眉

“等到春天结束”

英还是一脸微笑

(狸子乱入:其实那时英已经处理好了契约,所以他必须在瓷家里呆到春天结束设定真的好离谱)

“春天……等等,春天!”

瓷一拍桌子而起

“怎么了”

英还是笑着

“……”

瓷在心中希望不要花掉他太多的小钱钱

“我不用吃喝的”

英似乎知道了他在想什么

“那就好”

瓷又坐在了沙发上

“而且,我还可以帮你生长花草哦”太离谱了,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对我来说好像没什么用处……”

“……”

的确,因为瓷他们那的绿化很好

―――――――――― ⇩ ――――――――――

“你也喜欢喝茶吗”

英看向了瓷,因为瓷刚才与他说话时也在喝茶

“嗯”

瓷点点头

“那我们还真是有缘分呢”

英头一回发自内心的笑

“你尝尝”

瓷指了指一旁的那杯

“谢谢”

……

―――――――――― ⇩ ――――――――――

真的会谢

我脾气并不好

所以某些人不要对我指指点点

也不要在哪个群或者作品下说我真名

哒咩对号入座



评论(17)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