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界

嬷一下怎么了

瓷爹穿越之攻略游戏配角(7.

文很烂,热度也好差

以后可能会注销账号不更了

˙˚ʚ₍ ᐢ. ̫ .ᐢ ₎ɞ˚

―――――――――― ⇩ ――――――――――

“任务就是和京和好”

这个任务看似简单,但你别忘了,这个世界的京对瓷的态度就是厌恶至极以及嫌弃

“……”

瓷皱了皱眉,其实就算任务不是这个,他也会努力缓和他和京的关系。但这下该怎么搞啊

“好了好了,时间就到这,慢慢去完成任务吧”

狸子好似看出瓷的担忧

一阵白光闪过,瓷回到了世界

“哥……我刚刚没找到你”

面前的是湾,他站在门口,但瓷能听出,那句哥似乎有些颤抖

“你刚刚去哪里了……”

湾说道

“没事,出去了一下”

瓷说着,你不忘笑笑

湾阵了阵,看着瓷自然的微笑有些不可思议

“你好奇怪啊……”

湾小声说道,但不料被瓷听见了

“唉?有吗”

其实瓷心里有些慌,但是他是发自内心对所有人温柔除了美

“没事没事”

湾急忙说道

“你知道京在哪吗”

“京吗?他好像去xx街打架了”

湾有些疑惑的回答道

‘打架……’

瓷的眸子暗了暗

“带我去”

瓷径直走向了门口

“哎!可是(被瓷打断)”

“我知道你担心我身体不好,但亲人对我来说很重要”

“……好”

湾还是有些担心

―――――――――― ⇩ ――――――――――

“哟,你居然还敢来”

对面一个高大的男孩说道

他的身后是两个和他一样高大的男孩

“切”

京不屑的说道

“*,居然给这么嚣张,兄弟们,给我**打!

几个人将湾堵在巷子里,轮流打着京

京也反抗过,但也只会被打的更惨

听跟下流的话

“住手”

一阵声音响起

是瓷

后面双手抱胸的湾,表情有些不耐烦的看着京他们

瓷倒是没有什么表情

“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你的废物哥哥”

那个领头的男孩看到瓷他们后,更加放肆的大笑道,还不忘用嘲讽的眼神看着京

京咬牙切齿,愣是不明白瓷他两来着找他干嘛,平时瓷只会骂他,从来没关心过他

“哎呦,怎么不(挨打了)”

湾忍不住了,抬手一拳打到了那个男孩的左半边脸

男孩重重的挨了湾一拳还没死

“你!你给我等着”欺软怕硬的狗东西,但京好像也不是好欺负,只是因为他们人多欺负人少

男孩被一旁的两个男孩扶着狼狈的走了

“哥……”

当湾再次转过头时,瓷已经走到了京面前

“没事吧”

“切……”

瓷慢慢蹲下身子看着京,京倔强的撇过头

瓷看着他一身的伤

‘还真是倔强呢’

“走吧”

瓷轻轻拉起京的手

“我不要你管!”

京嘴上这么说,但身体还是动了

一旁的湾呆呆的看着他们

“走吧,湾”

瓷看出了他在发呆

“好……”

不知道为什么,湾的心情有些低落

……

我看过你说好一辈子

我看过你的无微不至

我看过你说想要时间停止

……

拉着我的手

喊我名字

―――――――――― ⇩ ――――――――――

“湾你知道京去哪里了吗?”

瓷问道,就在刚刚,他们回了家,瓷出去了一会,回来也没看见京,只看见也刚回来的湾

“抱歉啊哥……我也没看见”

湾还是有一些胆怯,很害怕瓷打骂他

“没必要这样”

瓷笑了笑,摸了摸湾的头

“……”

京有一些发阵

他是在摸我的头吗……

“我先去找他了”

瓷说完,便走向了门口

“……”

湾才反应过来

“好的……”

结果瓷早就走远了

“你看见了吗,刚刚一个男孩去天台了”

“真的真的,好像是京,就是他有个废物哥哥哈哈哈”

“对啊哈哈哈”

两个女孩八卦着

不料都被瓷听见了,瓷也没有多说什么

眼下亲人最重要

嗒――哒哒――

瓷往着天台走去

一眼就看见坐在天台边缘的京

“京”

瓷喊了他的名字

京冷笑了一声

“来找我干嘛,我只是一个废物的弟弟!”

京越说越激动

“……”

瓷没有说话

“怎么?不说啦?!”

京站起身,走向瓷

“你知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议论我,说我的!”

“孤立我,冷漠我,连老师都嘲讽我!”

“这一切都是因为你!”

此刻的京情绪十分激动

“……”

瓷还是没有说什么

“真是烦死了!”

京的情绪更加激动,拿起手中的酒瓶砸向了瓷

酒瓶的碎玻璃划破了瓷的脸和大腿等处

“京……”

瓷忍着自身体质带来的痛苦

露出笑容

“……”

京呆住了,眼前的瓷嘴边的血已经流到了瓷他的脖子

但眼前的人还是对着他笑

京不可能忘记这个笑容

温暖

京眼眶一红,扑向了瓷

他在瓷的怀里小声的抽泣着

瓷摸着他的头

‘果然还是孩子’

哥……

……

―――――――――― ⇩ ――――――――――

差不多结束了

今日提问!:那声哥是谁叫的

还有后续,但我懒得写了,而且烂文热度也差,没人看

我打算写《w的自杀倾向》

而且我的名字开头就是w˙˚ʚ₍ ᐢ. ̫ .ᐢ ₎ɞ˚









评论(50)

热度(34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